杭州開麥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開麥啦

公司名稱:杭州開麥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濱江區浦沿街道濱文路422號文耀大廈6樓619室
成立時間:2016-05-09
創始人:李春晨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kmlvideo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開麥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開麥啦
公司描述
開麥啦是一個為影視內容創意制作提供專業服務的電子商務和互動交流網絡平臺,整合影視內容資源、人才資源、經營資源和資本資源,為電視臺、視頻網站、影視公司及個人的內容生產和交易提供社會化、多樣化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李春晨 董怡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開麥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旗下有開麥啦APP,是一個以國內用戶為主、向全球開放的視頻內容創意制作電子商務和社交網絡平臺。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開麥啦APP
開麥啦APP是一個以國內用戶為主、向全球開放的視頻內容創意制作電子商務和社交網絡平臺。它以眾包為交易模式,以互動分享為營銷策略,充分整合視頻創意制作的經營資源、人才資源、娛樂資源和資本資源,為電視臺、視頻網站、企業及個人的視頻內容創意制作提供多樣化解決方案,為節目交易、演藝經紀、影視人才交流培訓、影視投融資、影視周邊產業經營等提供在線及線下服務,可以滿足視頻相關產業的一站式服務需求。



上海意萊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天易合芯電子有限公司

深圳追夢者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創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莊世紀森諾通訊股份有限公司

溢星財經傳播有限公司

長沙啟泰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