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天易合芯電子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易合芯

公司名稱:南京天易合芯電子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浦口區橋林街道步月路29號12幢-178
成立時間:2014-05-28
創始人:李紀鵬
公司網址:http://www.tianyihexin.com/
所屬行業:傳感器 芯片 TMT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南京天易合芯電子有限公司_天易合芯
公司描述
天易合芯是一家集成電路研發商,該公司致力于模擬、數字、混合、射頻集成電路設計研發,公司的產品主要包括心率傳感器、無線互聯IC、傳感器前端、數據轉換器、心電傳感器、藍牙芯片等。
管理團隊
李紀鵬 李鑫 陳福星 田森 徐晨 晉紅
融資情況
2014年11月19日,天易合芯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中科招商。
2016年10月13日,天易合芯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天童芯和、益新投資、力寬君民。
2017年11月28日,天易合芯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南京產業發展基金。
2019年5月17日,天易合芯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高捷資本、TCL資本、石溪華創。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南京天易合芯電子有限公司于2014年成立于南京浦口區,是一家由海外歸國人才創立的集成電路設計企業,致力于模擬/數字/混合/射頻集成電路設計研發,片上系統SOC的設計研發,以及研發產品的產業化、銷售和技術服務。公司同時提供集成電路產品的技術轉讓、技術咨詢等服務,包括為客戶定制化的IP授權等業務。

天易合芯的核心成員在多家世界領先的集成電路企業工作多年,具有豐富的設計經驗以及業界領先的高性能集成電路設計能力,特別在模擬,射頻集成電路等領域有著豐富的設計經驗并掌握了一系列的關鍵技術,產品性能指標達到國際領先水平。

設計產品和服務種類覆蓋高性能模擬前端、高性能傳感器、高性能電源管理、射頻收發器、鎖相環、軟件定義無線電等方向。產品與服務的主要應用市場包括消費類電子、通訊設備、醫療電子、汽車電子、物聯網與智能設備、儀器儀表、新能源等眾多領域。

天易合芯與眾多業界內的領先企業有著良好的合作關系,包括集成電路設計、生產、封裝和測試企業、模塊級廠商、系統級廠商等全產業鏈范圍。天易合芯希望與眾多的合作廠商攜手共進,共創美好未來。

天易合芯秉承以人為根本,以技術做后盾,以市場為導向的理念,為成為世界一流的模擬集成電路設計公司而努力。


廣州攜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紅麥聚信(北京)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好脈網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鴻翼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宜興市合悅貴妃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華潤三九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首度生物科技(蘇州)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