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生物科技(蘇州)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首度基因

公司名稱:首度生物科技(蘇州)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工業園區星湖街218號生物納米園B8樓501單元
成立時間:2015-06-26
創始人:TANG YUAN HUA
公司網址:http://www.shoudujiyin.com/
所屬行業:基因科學 數據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首度生物科技(蘇州)有限公司_首度基因
公司描述
首度基因是一家專注于數碼生命與基因大數據的公司,公司宗旨是將基因序列信息轉化為人類追求健康和戰勝疾病的福音。首度基因以癌癥檢測為起點,能夠通過生物信息學分析提供有助于癌癥早期篩查、輔助診斷、用藥指導和預后跟蹤的有益信息,進而為癌癥患者帶來強有力的輔助治療效果。
融資情況
2018年11月2日,首度基因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首度生物科技(蘇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注冊資本3557.794856萬元人民幣。首度基因是一家專注于數碼生命與基因大數據的公司,公司宗旨是將基因序列信息轉化為人類追求健康和戰勝疾病的福音。首度基因以癌癥檢測為起點,能夠通過生物信息學分析提供有助于癌癥早期篩查、輔助診斷、用藥指導和預后跟蹤的有益信息,進而為癌癥患者帶來強有力的輔助治療效果。

首度基因擁有一直多年從事基因檢測與大數據分析的專業研發團隊,通過業界知名品牌的先進檢測設備,綜合運用自主研發的高靈敏度捕獲手段和精細化實驗方法,建立世界一流的生物信息數據中心。首度基因致力于打造國內權威的癌癥基因信息數據庫,創建有統計意義的中華人中常見癌癥變異與治療效果基線,志在成為中國基因大數據業界的領先品牌。

首度基因還將通過中國癌癥云平臺這一公益數據平臺,為廣大癌癥基因組學研究者們提供免費的數據庫資源,共同推進癌癥基因領域分析研究的發展,不斷完善有助于患者治療的癌癥基因大數據。

首度基因,以癌癥的基因檢測、液體活檢為起點,提供廣泛的生物信息分析服務。致力于癌癥的預防、診斷和改善治療,建設了基于高通量基因測序技術和大數據分析平臺的整體解決方案。


西安中科創星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

河南視界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華夏鈺生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智道科技有限公司

中山市光陽游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科鼎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長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