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瑞和云圖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瑞和云圖

公司全稱:北京瑞和云圖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區實興大街30號院7號樓12層1211
成立時間:2014-12-30
創始人:周東
公司網址:http://www.rivercloud.com.cn/
所屬行業:企業安全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瑞和云圖科技有限公司_瑞和云圖
公司描述
瑞和云圖是一家云安全解決方案及軟件服務提供商,專注于為政企用戶提供完整云安全解決方案的軟件及服務提供商,集云安全管理、虛擬化安全設備、大數據安全態勢感知、專業安全服務為一體的云安全供應商。
管理團隊
周東 孫旋 安鵬
融資情況
2019年9月6日,瑞和云圖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泰達科投。
發展歷史和介紹
北京瑞和云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注冊資本1150萬元人民幣,是一家專注于為企業提供完整的云計算網絡安全解決方案的軟件及服務提供商。公司由國內一批在國內網絡安全市場發展早期就投身的資深從業者共同創建,一直秉承“軟件定義安全、服務創造價值”的經營理念,立志做中國云計算網絡與信息安全的領導者。

經過3年的不斷探索、實踐、失敗和反復的過程,我們推出了云安全管理平臺、云安全資源池、大數據安全態勢感知等一系列自主研發、自有知識產權的產品,解決了云安全中不可知、不可見、不可管等一系列難題,形成了針對云安全的一整套完整解決方案,并已在市場上規模化商用。

瑞和云圖的云翼系列產品和解決方案在經歷了用戶商用、與國內外主流云計算公司(如VMware、華為、華三等)產品相互驗證和磨合的過程后,不僅在工程性和可實施性方面占據了領先者地位,更重要的是在國內私有云網絡安全市場中體系化、商用化方面也占據了領先者地位。

在過往的經歷中,我們披荊斬棘、砥礪奮進,在未來的發展中,我們立志成為云計算的先鋒、網絡安全的楷模。


上海常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濟南乾豪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弘灣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酷睿奧思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多牛互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橙子娛樂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樂元素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