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云脈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廈門云脈/CC慧眼

公司名稱:廈門云脈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廈門市軟件園三期集美大道1302號1402單元
成立時間:2002-05-07
創始人:梁旭鳴
公司網址:http://www.yunmai.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廈門云脈技術有限公司_廈門云脈技術_CC慧眼
公司描述
廈門云脈是一家移動應用開發商,旗下產品有CC社區通訊錄、名片識別、云脈電商平臺、云脈慧眼等,提供OCR識別定制服務。
管理團隊
梁旭鳴 何志宏 張潔民 陳國順 梁志鵬 王玲華 梁志鶴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廈門云脈技術有限公司(原廈門思根科技有限公司),我司成立于 2002年6月,總部位于環境優美,宜人宜居的廈門,是廈門最大的一家手機軟件研發公司。云脈技術在手機拍照文字識別、證件識別、銀行卡識別、名片識別、手機信息網絡/PC同步及管理技術方面處于領先地位, 與100多家手機廠商、50多家金融機構、50多家省級電信運營商、行業項目系統集成商及各大互聯網公司(淘 寶、支付寶、新浪、網易、京東、Uber、人人網等)建立了深厚的合作關系,真誠互見、攜手并進,共同打造了信息時代經典的合作范式。公司憑借 先進的技術實力與良好的客戶關系,今后將以OCR識別引擎SDK合作、為各行業提供移動自助開戶及紙質文檔管理解決方案作為公司下一階段研發和運營的戰略重點。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名片識別
便捷操作名片上的信息:點擊名片上的電話號碼進行撥號、發短信輕松發送郵件;
輕松識別名片:快速精準識別多語言名片,識別速度快,識別精度高;
多種方式輸入名片信息:通過拍照識別、掃描二維碼、導入圖片識別方式采集名片信息,支持手工編輯名片;
一鍵同步名片到云端:云端備份名片,讓名片永不丟失,通過其他終端隨時隨地瀏覽、管理名片。

2、文檔識別
高效智能管理文檔:一鍵搜索,支持批量針對組進行分組轉移,對文件分門歸類管理;
便利地編輯、查閱和分享文件:支持對重要的文檔內容進行文件名編輯,并可以各終端跨平臺閱讀和分享;
同步文檔到云端:將文檔備份到云端,隨時隨地用各種上網設備獲取文檔;
識別圖片并生成Word或PDF文件:使用OCR功能,將圖片上的文字進行識別,實現可編輯的文檔文件,并可導出Word和PDF格式。
美化圖片,添加備注,使文檔更易用:查看文檔圖片,于圖片 界面記錄備注信息,調整色度,針對圖片進行色差處理。

3、云脈慧眼
智能翻譯和掃描:支持手動視頻翻譯,自動手動拍照翻譯,二維碼/條碼識別可選,全新的智能體驗;
拍照識別,在線搜索和翻譯:中英識別,多語種在線實時翻譯,百度搜 索一鍵輕松實現;
收藏個人喜愛的信息:收藏夾功能有效的管理識別資訊;
輕松操作日常使用的功能:便捷瀏覽、分類、搜索、收藏 、分享、直接網購等功能。

4、云脈證件通
云脈證件通是一款多功能智能辦公儀,集成國內領先的OCR技術,可識別身份證(含一代/二代/臨時)、戶口本、軍官證、護照、港澳通行證、港澳居民往來內地通行證、臺灣居民往來大陸通行證、名片、文檔、銀行、企業三證及票據,實現輕松辦公。

5、云脈證照儀
云脈證照儀是一款多功能智能辦公儀,集成國內領先的OCR技術,可識別身份證(含一代/二代/臨時)、戶口本、護照、駕駛證、行駛證、軍官證、港澳通行證、港澳居民往來內地通行證、臺灣居民往來大陸通行證、名片、各種銀行發票及單據等,實現快速的數據錄入。


萬童互動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評級寶(杭州)互聯網金融有限公司

重慶貝萊優品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上海鈺景園林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恒信華業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浙江彩狗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南京傲世之環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