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貝萊優品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貝萊優品

公司名稱:重慶貝萊優品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重慶市江北區慶云路1號國金中心T1棟24層08單元
成立時間:2013-09-25
創始人:王嵩
公司網址:http://www.blineup.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重慶貝萊優品國際貿易有限公司_貝萊優品
公司描述
貝萊優品是一個進口母嬰跨境電商平臺,匯集來自全球50多個國家及地區的熱銷商品,通過一般貿易、跨境保稅和全球直郵的方式,以寶寶、媽媽、家庭三大類為基點,提供嬰幼用品、基礎護膚、營養保健、家居生活、進口食品等百余種品類進口商品,旗下擁有連鎖實體店。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重慶貝萊優品國際貿易有限公司,順應國家消費升級趨勢,精選全球優質產品。 秉承嚴謹規范的采購準則,從原產國品牌方、總代理直接采購,用可靠甚至保 守的供應鏈管理,把握嚴格的第一關。甄選來自德國、荷蘭、法國、英國、意 大利、澳大利亞、新西蘭、美國、加拿大、日本、韓國、新加坡、泰國、印度 尼西亞等50多個國家及地區,有歷史積淀的品牌和原國熱銷商品,確保商品的 “優質血統”。通過一般貿易、跨境保稅和全球直郵的方式,以寶寶、媽媽、家 庭三大類為基點,覆蓋寶寶奶粉、紙尿褲、寶寶洗護、基礎護膚、口腔護理、 家居生活、進口食品等超過100種品類,覆蓋10萬SKU產品體系,讓中國家庭以 超實惠的價格,享受全球的優質產品。

公司自主開發跨境電子商務平臺,以O2O模式建設“互聯網 ”家庭消費類零售連 鎖系統,采用“線上商城 APP 線下連鎖”的三位一體新零售銷售模式 ,為全客 群提供全渠道、全品類、全時段、全體驗的新零售服務。致力于改善消費者的 生活方式和生活場景,為萬千家庭提供全球優質產品和服務,立志成為中國最 大的家庭消費類零售連鎖上市企業。


上海跑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天津極睿軟件技術開發有限公司

杭州微咖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成都昂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嘜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小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思源電氣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