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源電氣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思源電氣

公司名稱:思源電氣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金都路4399號
成立時間:1993-12-02
創始人:董增平
公司網址:http://www.syec.com.cn/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思源電氣股份有限公司_思源電氣
公司描述
思源電氣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12月,是國內知名專業從事電力技術研發、設備制造、工程服務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碼002028),榮膺國家重點火炬計劃高新技術企業、中國能源裝備十佳民企、上海市創新型企業等榮譽稱號。
管理團隊
董增平 徐建新 陳順國 陳邦棟 段獻忠 林凌 陳海燕 張曉國 江秀臣 李鋒
融資情況
2004年8月5日,思源電氣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股票代碼:002028。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思源電氣股份有限公司(簡稱“思源電氣”)成立于1993年12月,是國內知名專業從事電力技術研發、設備制造、工程服務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碼002028),榮膺國家重點火炬計劃高新技術企業、中國能源裝備十佳民企、上海市創新型企業等榮譽稱號。

思源電氣致力于向全球客戶提供一流的電氣設備與服務,幫助客戶安全、可靠、高效地使用和維護電力,產品線覆蓋輸配電一次、二次設備專業領域,公司主導產品及核心技術處于世界先進水平。

思源電氣業務涉及電力、冶金、鐵路、石化、煤炭、港口等多個行業,為上海磁懸浮、上海世博會、秦山核電站、云廣800千伏特高壓直流輸電工程、溪浙

深圳市銳擎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華信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浩數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共贏騰飛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郡谷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國自機器人技術有限公司

浩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