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綠茵長空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綠茵長空

公司名稱:深圳市綠茵長空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沙河街道高新區南區留學生創業大廈1308室
成立時間:2014-11-14
創始人:譙能東
公司網址:http://www.greenplayer.cn
所屬行業:體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綠茵長空科技有限公司_綠茵長空
公司描述
綠茵長空是一家關注移動互聯網創新與足球事業相結合的企業,公司致力于利用移動互聯網創新的技術和長期投身足球運動培訓及推廣的業內專家,打造能夠服務于所有球友的足球專業線上平臺,以足球為紐帶打造以足球為主題的移動互聯網生態圈。
管理團隊
譙能東 高燕聲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綠茵長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足球類應用軟件“綠茵場”的研發運營商。公司創始團隊來自全球500強的高科技企業高管,專注移動互聯網創新的技術大拿,以及長期投身足球運動培訓及推廣的業內專家。

我們懷揣對中國足球的熱愛和夢想,立志于在移動互聯網的開放機遇中,以專業的態度打造能真正服務于所有球友的足球專業線上平臺,與億萬球友一同助力中國足球的健康成長、共同見證夢想成真!


深圳市華傲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美西西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浣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宏夢卡通傳播有限公司

濟南森峰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亞訊星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格瑞特科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