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速(上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德速科技

公司名稱:德速(上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浦東新區康橋鎮康意路499號2幢A座5394室
成立時間:2010-04-12
創始人:李鑫
公司網址:http://www.dysoit.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德速(上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德速_德速科技_德速信息
公司描述
德速信息是一家專注于信息技術服務的咨詢公司。致力于為企業用戶提供最專業的技術服務。服務范圍覆蓋廣泛,包括企業網站、手機APP、網上商城、微信公眾號等輕量級系統;客戶管理、訂單管理、物料管理、財務管理、以及綜合ERP等重量級系統,提供最專業最具性價比的服務方案。
管理團隊
李鑫 于麗霞 宋敏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德速(上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為德速集團下屬子公司,位于中國 上海,是一家專注于信息技術服務的咨詢公司。德速公司整合前新加坡電腦系統 集團公司(SCS,現已并入NCS)上海分公司IT服務部、SAP咨詢部等核心部門精 華資源重組而成。作為信息技術領域內的高科技企業,依托一流的管理人才和資 深的技術專家團隊,致力于為企業用戶提供最專業的互聯網解決方案,包括:移 動APP開發,微信開發,企業網站,手機網站,O2O派單管理系統,電商平臺, CRM等,德速都可以提供最專業最具性價比的服務方案。


上海東方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深圳市恒信華業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四川宋嘉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泓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由去數據信息技術(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加華資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矩陣元技術(深圳)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