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和創投資管理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 企業庫 ]

和創資本

公司名稱:佛山市和創投資管理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公司地址:佛山市順德區大良鳳山中路12號首層商場B(D區32號)
成立時間:2013-08-09
創始人:曾憲鋒
公司網址:http://www.gdhechuang.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佛山市和創投資管理合伙企業(有限合伙)_和創投資
公司描述
和創資本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專業從事私募股權投資、資本投資、資本并購、資產管理、資產托管業務等業務的資產管理機構。
管理團隊
曾憲鋒 詹智衡 沈馳 張文豪 呂國進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和創資本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專業從事私募股權投資、資本投資、資本并購、資產管理、資產托管業務等業務的資產管理機構。以美國LAZARD精品投行為標桿,打造國內的并購專業服務品牌。

和創資本依托強大的投資研究能力,立足于中國市場,定位于中、高端的高凈值客戶,為其提供專屬定制的專業投資管理和并購顧問服務。以為客戶創造絕對收益為目標,堅持以策略投資理念為投資導向,實現資產收益的穩健增值,為投資人創造絕對收益。

目前旗下管理的全資控股公司——珠海市和贏資產管理有限責任公司,成功發行了“中信和贏核心1期”信托產品,其將成為和創資本標桿性的產品。


湖北愛運動體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國發創業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杭州賓果體育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音卓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天壕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北京克里斯朵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新美優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