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國通視光醫療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國通醫療

公司名稱:上海國通視光醫療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長寧區仙霞路369號1號樓1303室
成立時間:2008-05-09
創始人:楊揚
公司網址:http://gtshmed.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國通視光醫療科技發展有限公司_國通醫療
公司描述
國通醫療是一個眼科的激光治療設備與超聲診斷設備的銷售商,進行青光眼、白內障、屈光手術治療以及眼底疾病的診斷治療與眼科專業超聲診斷,建立眼底影像云數據庫。
管理團隊
楊揚 張進軍 李鋒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國通視光醫療科技發展有限公司(國通醫療)創立于2007年。曾被正式授權為澳大利亞ELLEX眼科激光與超聲設備、德國Schwind準分子激光產品、意大利Centervue公司DRS眼底相機、荷蘭CURAMED眼科耗材、德國I Medical等產品、美國MMD公司診斷產品在中國的獨家總代理。 主要銷售產品為:眼科專業的激光治療設備與超聲診斷設備。 自2013年起,開始瑞士STAAR公司的ICL屈光晶體的區域銷售, 并開始研發“國通眼健康云數據平臺工程”,業務種類日益增多。2014年10月起, 成為美國Avellino基因檢測公司,荷蘭i-Optics 公司的Easyscan激光掃描檢眼鏡產品的代理公司。


俺來也(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磊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鏈斯達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啟冠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銀盈通支付有限公司

北京知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貝嘟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