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奇(深圳)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塔奇互聯

公司名稱:塔奇(深圳)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華新區民治街道騰龍路淘金地電子商務孵化基地A座1003室
成立時間:2016-05-06
創始人:劉雨林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Z739679840.ht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塔奇(深圳)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_塔奇互聯
公司描述
塔奇互聯是一家從事互聯網技術研發與推廣的公司。公司致力于電子商務技術以及廣告營銷方面的推廣。目前公司的主要業務是線上平臺的建設以及線下渠道的整合拓展,以及營銷方案的設計推廣。
管理團隊
劉雨林 敖賢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塔奇(深圳)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由一群有夢想、有激情、有闖勁、有能力的優秀的80、90后年輕人創立,其中核心成員均來自騰訊、中興等國內知名企業,有著平均10年的互聯網平臺、電子商務等開發及運營經驗,對中國互聯網市場發展及未來趨勢有著深刻而獨特的認識和理解。我們深知,在中國互聯網市場被幾大巨頭強勢割據的情況下,如果繼續走傳統互聯網模式,無疑是舉步維艱,沒有天文巨額資金,很難在互聯網的大海浪里砸出一點“水花”,要想有新的突破和發展,必須開發新大陸。所以,我們結合中國互聯網及移動互聯網的發展大勢,借助“互聯網+”的發展春風,深入中國一線市場潛心調研分析市場痛點,急各區域市場消費者及政府所需,再憑借我們對互聯網平臺的豐富經驗和專業操盤能力,開創性地提出并開發“NOS”區域電商發展新模式,即塔奇平臺。

塔奇平臺,通過整合各區域內吃喝玩樂、衣食住行等實體行業商家,以及區域外各時尚暢銷商品、大宗商品及前沿智能產品,于平臺上實現線上交易、線下體驗及區域特色增值服務,同時為區域內廣大消費者提供創業就業機會,更為區域內的旅游、文化及特產提供一個對外的宣傳推廣交易平臺,通過互聯網,讓區域特色商品走向更大的全國市場甚至海外市場,也讓前沿智能、時尚潮流商品走進城鎮鄉村。


北京圖森未來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體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美亞電子商務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上海新域系統集成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谷沃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平安健康互聯網股份有限公司

舒泰神(北京)生物制藥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