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聚超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聚超科技

公司名稱:廣州聚超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海珠區新港西路135號中大科技綜合樓A座自編號908-910房(僅作辦公功能使用)
成立時間:2012-06-13
創始人:邢毅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88875.html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聚超軟件科技有限公司_聚超科技
公司描述
聚超科技是一家專業從事軟件研發、系統集成和智能弱電系統集成的高科技技術企業,公司致立于企業信息化的研發及行業IT解決方案的提出,目前公司的產品有協同辦公平臺、生產調度、生產計劃管理、設備管理、MES等企業信息化產品。
管理團隊
邢毅 江英 朱功源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聚超軟件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6月,是一家專業從事軟件研發、系統集成和智能弱電系統集成的高科技技術企業。公司致立于企業信息化的研發及行業IT解決方案的提出,目前公司的產品有協同辦公平臺、生產調度、生產計劃管理、設備管理、MES等企業信息化產品。

隨著互聯網+和工業4.0的提出,公司結合自身產品的特點,將陸續推出滿足時代要求的移動互聯網產品、智能工業信息化產品。

聚超軟件充分保證技術隊伍的高水平和穩定性,已擁有一批來自計算機應用、軟件開發、電子通信、網絡工程等多個學科,素質高、經驗豐富和穩定性強的技術英才,整個團隊具有年輕化、高層次、配套合理的特點,充滿了拼搏、進取、開拓創新的激情。公司厚實的技術基礎、先進的管理手段,靈敏的市場觸覺、良好的客戶服務和不斷創新的技術是向客戶提供優質產品與技術服務的根本保證。

聚超軟件以“自主創新”的發展規劃不斷地拓展服務范圍,積累了豐富的軟件研發能力和IT系統集成經驗,秉承“服務至上”的理念贏得了廣大客戶的高度評價和贊譽。


廣州點指兵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Madefire

廣州呼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中新科炬生物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郁金香伙伴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伊爾美港華醫療美容醫院有限公司

青島格蘭德信用管理咨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