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軟庫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軟庫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軟庫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遠洋國際中心3號樓604室
成立時間:2017-05-12
創始人:趙娟
公司網址:http://www.roombanker.cn/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軟庫科技有限公司_軟庫科技
公司描述
軟庫科技是一家智能物聯網生態平臺,集結國內最前沿的IOT(物聯網)與AI(人工智能)技術,通過物聯網和人工智能技術,連接城市的每個能源節點,構建“AI大腦”,實時反饋人與設備、設備與設備間的信息交互。
管理團隊
趙娟 曹炎亮 程永曉 吳鋒煒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軟庫科技有限公司(RoomBanker)創立于2014年,國內先進的智能化產品解決方案提供商和制造商。集物聯網系統解決方案、智能硬件自主研發生產于一體,覆蓋全屋智能、智能公寓管理、智能通道管理、智能物業管理等解決方案及配套硬件設備,從結構設計、電子方案設計、可靠性實驗、批量生產、APP 開發到云端數據庫提供全流程服務。

母公司東勝物聯擁有12年世界500強ODM經驗,為美國高通做參考設計,并與ST、greenpeak等主流芯片公司保持長期合作關系,同時和國內的歐菲光、圖正、邦融、指安等知名指紋廠商保持長期戰略合作。

公司擁有專業的實驗設備,包括靜電放電、冷熱沖擊、高低溫、恒溫恒濕、煙霧試驗、壽命測試、網絡分析儀、藍牙分析儀等器件性能和無線性能測試設備,同時按照ISO9000、TS16949標準進行項目、產品的管理,公司擁有先進的SMT貼片設備和6條全自動線體,可以貼裝0201及以上封裝的器件。

公司始終保持產品和方案與未來科技緊密相連,讓物聯網行業不斷進化。公司組建以博士、碩士為主的130人研發團隊,結合行業特殊性和場景模式設計,實現產品模塊化、方案個性化、開發周期化和測試一體化。截止目前,公司已獲國家發明專利38余項,5項軟件著作權。

公司與艾拉物聯、阿里巴巴、大華、海康威視、途家、寶地置業等知名企業都建立了良好合作關系,同時為浙江、江蘇、上海、北京等各地政府、企業項目提供系統解決方案和平臺服務。


上海易成實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武漢貳拾叁樓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紅石誠金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矽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天創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天壕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廣州藝澤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