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菜根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七森色

公司名稱:上海菜根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工業區匯源路55號H幢3層A區3112室
成立時間:2013-11-05
創始人:高峻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菜根科技有限公司_七森色
公司描述
上海菜根科技是一家大數據和智能數據分析公司,擁有“七感”產品,可以讓復雜的數據簡單化,向用戶提供及時的、有價值的、可執行的信息。
管理團隊
高峻 高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七森色處于中國數據分析、機器學習和人工智能的前沿。通過對先進的數學模型和尖端技術的研究與運用,我們從海量數據中收集并迅速提煉出具有商業價值的智能信息。
我們每個人的身邊都有大量的數據,但是想要從中獲益往往需要專業的分析技術。可如果你有數據,卻沒有經驗和資源去做這樣的分析呢?七森色認為技術問題不應該是阻止平常人從數據中獲益的障礙,因此我們建立了七森色云端在線數據分析平臺。
我們的模型自動識別數據本身的多維度結構,根據數據本身復雜性提取反映其本質的重要信息。我們的模型可以同時分析數據結構中所有維度,因此和人力相比,我們的模型能更精確快速地看到數據中的自然組合、異常情況、變化及趨勢。


北京小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新世傲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愛視游科技文化有限公司

杭州云智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魔屏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藝畫開天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智銳創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