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易互通(北京)廣告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悠易互通

公司名稱:悠易互通(北京)廣告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中路1號環球金融中心東塔5層511室
成立時間:2008-04-02
創始人:周文彪
公司網址:http://www.yoyi.com.cn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E輪
關鍵詞
悠易互通(北京)廣告有限公司_悠易互通
公司描述
悠易互通是一家互聯網廣告公司,主打多屏程序化購買,提供DSP、RTB實時競價等服務。
管理團隊
周文彪 姬文婷
融資情況
2009年12月1日,悠易互通(北京)廣告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思維投資、戈壁投資。
2011年2月1日,悠易互通(北京)廣告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思維投資,戈壁投資。
2012年9月1日,悠易互通(北京)廣告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斯道資本(富達亞洲)
2014年1月1日,悠易互通(北京)廣告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D輪融資,投資方為普思資本。
2015年1月22日,悠易互通(北京)廣告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美元的E輪融資,投資方為粵傳媒。


上海微問家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智慧獅(上海)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泥巴網絡有限公司

東信移動控股有限公司

北京鈞源資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趣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太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