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派迦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派迦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派迦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朝外大街10號昆泰大廈1508室
成立時間:2015-06-10
創始人:朱小君
公司網址:http://www.piadd.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派迦科技有限公司_派迦科技
公司描述
北京派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從事企業服務(垂直領域:卡客車輪胎數據管理)的公司,公司自主研發SaaS軟件卡車輪胎管理系統(派迦輪衛TTMS),為用戶(輪胎經銷商及物流車隊)提供卡客車輪胎數據管理服務,系統通過數據提供智能分析報告,指導用戶線下管理行為,降低輪胎使用成本和故障率,提高運營利潤。
管理團隊
朱小君 許小丹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派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從事企業服務(垂直領域:卡客車輪胎數據管理)的公司,公司自主研發SaaS軟件卡車輪胎管理系統(派迦輪衛TTMS),為用戶(輪胎經銷商及物流車隊)提供卡客車輪胎數據管理服務,系統通過數據提供智能分析報告,指導用戶線下管理行為,降低輪胎使用成本和故障率,提高運營利潤。派迦在線下通過地推團隊推進經銷商體系建設,招募各個城市的經銷商合伙人,提供線下培訓及管理咨詢服務,通過大數據為用戶提供專業的管理意見,并幫助用戶將TTMS融入日常管理行為當中。 派迦以輪胎數據管理搭建平臺,開放API接口引進第三方服務供應商。派迦提供自由的工作環境,扁平化去中心化的管理制度,行使工作任務制。自由的工位、自由的工作時間,每位員工都可以暢所欲言,并不看重出身和經驗,在乎你對這份工作的熱愛和公司經營理念的認同。派迦有一套嚴謹的客戶開發流程,強調價值傳遞型的業務模式,因此派迦擁有專業度很高的人力資源培訓,講師均是從事該行業10年以上的業內精英。同時派迦也是一家年輕公司,因此晉升渠道十分通暢。另外,派迦內部設置孵化器創業平臺,支持員工內部創業,成為派迦旗下的經銷商合伙人,執行派迦的理念、產品和服務。


逍遙資本

上海環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子樂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鯨魚尾巴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小心肝TV

四川維恩吉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沈陽泰科易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