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作家影視藝術制作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作家影視

公司名稱:山西作家影視藝術制作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太原市杏花嶺區南華門東四條省作協南樓201、202室
成立時間:1995-04-28
創始人:張志紅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山西作家影視藝術制作有限公司_作家影視
公司描述
山西作家影視藝術制作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截止2013年4月已經拍攝制作了一系列16部電視劇、16部電影和11部專題片,多次獲得包括全國“五個一工程”獎、山西省“五個一工程”獎、山西省電視藝術家獎、“飛天獎”、“烏金獎”等國家級、省級各類獎項。 
管理團隊
張志紅 趙慧琴 裴林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山西作家影視藝術制作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山西省作家協會的直屬企業,國家廣電總局頒發的甲級電視劇制作單位。作為山西影視劇創作的生力軍,該公司始終將壯大山西影視業視為已任,充分利用山西省作家協會的優勢創作資源和優秀編劇隊伍,抓住機遇,立足山西,放眼全國,瞄準國際市場,牢牢樹立精品戰略意識,打造文化品牌,對于所投拍的每一部影視劇,從劇本修改到后期制作,始終都追求精益求精,取得了良好的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
截止2013年4月已經拍攝制作了一系列16部電視劇、16部電影和11部專題片,多次獲得包括全國“五個一工程”獎、山西省“五個一工程”獎、山西省電視藝術家獎、“飛天獎”、“烏金獎”等國家級、省級各類獎項。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血戰午城》
1938年2月侵華日軍香月師團占領山西臨汾后,揮師西進,企圖占領黃河渡口,進犯我陜甘寧抗日根據地。為了粉碎日寇圖謀,我八路軍總部命令115師集結于隰縣、蒲縣、大寧一帶狙擊日軍。由山西作家影視藝術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由北京中泰泓影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等發行。
2、《朝夢夕陽行》
《朝夢夕陽行》由 李雙武執導的劇情片,由金香、賈濤等領銜主演。由山西作家影視藝術制作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朝夢夕陽行》講述了爺爺退休了。當了一輩子教師的奶奶畢生的愿望就是建立一所學校,她因心臟病離世后,爺爺繼續做志愿者資助失學兒童。經過一系列家庭瑣事后,爺爺賣掉房子,在山區建立了一所希望小學,滿足了奶奶生前的心愿。
3、《瘋狂的瘋狂》
話劇《瘋狂的瘋狂》講的是兩個普通人的“奇遇記”。 一個是春風得意的自行車手,一個是即將進入大學的天才少年。這一對偶像和小粉絲,因為服用了一種保健品,他們的命運在一夜之間被“雷到”了——“雷”得徹底而瘋狂。由山西作家影視藝術制作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4、《紅辮子》
傳承了一百多年的老字號雙合成遇到了最嚴重的危機,董事長趙光在帶領她的團隊在胡博士的幫助下運用智慧信心和秉承古老傳統的理念,同時融入現代化的管理模式,終于走出困境,建成雙合成工業園,迎來新的發展時期。由山西作家影視藝術制作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5、《激情炎嶺》
《激情炎嶺》是由銀小駿編劇的劇情片。由山西作家影視藝術制作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激情炎嶺》講述了炎嶺煤礦因沒有銷路停工,年輕的采煤隊長靳川危難時勇挑重擔。炎嶺煤礦在大家的努力下,正逐步恢復勃勃生機的故事。
6、《塞外有家》
《塞外有家》是由大同市委統戰部、市工商業聯合會、市云中實業有限公司、市晨光國際酒店有限責任公司聯合攝制的大同市首部本土電影《塞外有家》,在市工人文化活動中心二宮進行首映,數百名觀眾觀看影片。由山西作家影視藝術制作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7、《浴血雁門關》
《浴血雁門關》是2010年上映的中國電影,由王明軍導演。郭鐵成,王思懿,馬剛,胡彩虹主演。由山西作家影視藝術制作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浴血雁門關》講述1937年盧溝橋事變,北平、大同相繼淪陷。日本板垣師團長驅直入進攻山西,忻口戰役的成敗直接關系到太原的安危。北同蒲鐵路和平型關公路被我軍破壞后,雁門關一線成為了日軍向忻口提供給養和兵力的唯一運輸線。為配合友軍作戰保衛太原,我八路軍派120師一部前往雁門關實施伏擊戰,阻擊戰,徹底摧毀日軍唯一的生命運輸線,故事由此展開。全劇緊張曲折,懸念迭起,引人入勝。同時刻畫了八路軍父子田老旺和田順,日軍渡邊雄一、雄二兄弟倆的命運。他們以生命的代價向觀眾詮釋了戰爭與人,兇殘與親情的人性主題。
8、《地氣》 
《地氣》是由強軍執導的故事片,邱林、胡彩虹、雷娟等參加演出。該片講述了一位名叫王福順的老師,被派到只剩兩戶人家、一個學生的十里嶺學校教書所見所聞的故事。由山西作家影視藝術制作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西安電競之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指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家鄉互動(廈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比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掌通無線科技有限公司珠海分公司

杭州華塑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江西美翻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