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愛奧尼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愛奧尼科技

公司名稱:重慶愛奧尼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重慶市江北區嘉陵一村41號1幢17-4、17-5
成立時間:2013-08-20
創始人:蔡雪飛
公司網址:http://www.ionitech.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重慶愛奧尼科技有限公司_愛奧尼科技
公司描述
愛奧尼科技是一家專注自主研發移動應用和網絡產品的公司,致力于提供包括移動應用研發、源代碼安全審計和網絡及終端安全等技術領域的服務,同時在計算機應用開發、移動終端應用開發、BYOD(移動辦公)解決方案和WEB安全防護等領域提供產品和服務。
管理團隊
蔡雪飛 張程云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重慶愛奧尼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8月,公司主要為政府、運營商、金融、教育等行業客戶,提供具有核心競爭力的安全產品及移動應用解決方案,幫助客戶實現業務的順暢運行。基于多年的持續研究,愛奧尼科技在網絡及終端安全、源代碼安全審計、移動應用研發等領域,在計算機應用開發、移動終端應用開發、BYOD(移動辦公)解決方案、遠程安全評估及WEB安全防護等方面,為客戶提供具有行業競爭力的先進產品與服務。


深圳市下午茶科技有限公司

經數(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經緯盈科(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Madefire

AllChinaTech

北京冰塊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真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