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珍立拍軟件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珍立拍

公司名稱:寧波珍立拍軟件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無錫新區東南大學立業樓E305室
成立時間:2012-11-07
創始人:涂宏鋼
公司網址:http://medicool.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寧波珍立拍軟件信息股份有限公司_珍立拍
公司描述
珍立拍臨床科研軟件系統,是臨床醫療信息化細分領域的解決方案。其分為,移動端(蘋果,安卓,Windows Phone8三個系統),PC端(包括筆記本)和云端(web端)。它是以臨床病例采集順序為基礎設置導航,采用智能終端用圖片、視頻、錄音、文檔等方式進行多媒體病例信息的采集,然后在PC端和云端上進行數據的整理、統計、分析,匯總等的系統。
管理團隊
涂宏鋼 楊金輝 李宜洋 張凡釩 高旺旺 潛林芳 王卓秋 陳裕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無錫醫庫軟件科技有限公司是由7名擁有海外留學背景的高學歷人才創立的一家致力于移動醫療信息化產業的高科技企業。現有員工近70人,在哈爾濱,濟南,寧波,上海,廈門成立了分公司,在北京,青島,武漢,杭州建立了合作營銷渠道。擁有移動互聯,云計算,大數據分析,動畫片,影視傳媒制作,醫學編輯,網絡和實體營銷等涉及移動醫療全產業鏈的技術、內容制作和營銷團隊。企業宗旨是立足醫療科研教學,服務一線臨床醫生,建立醫、藥、教、研之間的和諧溝通聯系,通過推進信息化帶動醫療現代化。如何創造社會價值,如何減少醫患的成本,關注人的幸福,這就是我們的事業,我們的理想。
核心產品:醫庫
醫庫臨床科研軟件系統,是臨床醫療信息化細分領域的解決方案。其分為,移動端(蘋果,安卓,Windows Phone8三個系統),PC端(包括筆記本)和云端(web端)。它是以臨床病例采集順序為基礎設置導航,采用智能終端用圖片、視頻、錄音、文檔等方式進行多媒體病例信息的采集,然后在PC端和云端上進行數據的整理、統計、分析,匯總等的系統。
醫庫是移動互聯在傳統醫療領域內的一個劃時代的應用,就像電子病歷用了10多年取代手寫病歷一樣,技術進步未來會對我們傳統行業進行顛覆性改變。
醫庫是臨床醫療工作的好幫手,為醫療行業從業人員日后的臨床與科研教學提供便利。
企業宗旨:立足醫療科研教學,服務一線臨床醫生。堅持誠實守信,依法經營,提高醫生工作效率,降低醫療系統運行成本,為臨床醫生提供快速,完整的醫療科研教學信息化服務,并以此為依托,深度挖掘市場潛力,建立醫、藥、教、研之間的和諧溝通聯系,為祖國的醫學信息化事業發展做出貢獻。
企業精神: 心隨夢想,死亦從容
live your dream , die no regrets
企業口號:Work is beautiful


上海佰萬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克頓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百潤央銀(廈門)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四川長虹電器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凡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國是經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長沙全度影像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