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視覺(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美光視覺

公司名稱:美光視覺(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區回龍觀西大街35號院1號樓3層301
成立時間:2015-05-05
創始人:王雪芬
公司網址:http://www.magizoom.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美光視覺(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美光視覺
公司描述
美光視覺成立于2015年,公司注冊資金200萬,是一家致力于為國內外的企業提供全方位的形象宣傳解決方案的綜合性傳媒企業。
管理團隊
王雪芬 李琦 劉瑞旋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美光視覺(magizoom)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致力于為國內外的企業和個人提供全方位的視頻宣傳解決方案,曾為大型國企、外資企業、優秀民營企業、政府部門和個人客戶策劃、拍攝、制作形象宣傳片、廣告片;美光傳媒提供一站式的企業網站建設服務和平面設計制作;承辦大型會議,提供攝影攝像服務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美光視覺業務主要分為商務平面設計、視頻拍攝制作、網站制作、App開發四大板塊,業務遍及房地產、金融、娛樂、能源、化工、服裝、醫藥、教育、網絡、新媒體、快消品等多個領域。公司曾多次為大型國企、外資企業、優秀民營企業、政府部門和個人客戶策劃、拍攝、制作宣傳片、廣告片,為各類企業提供網站制作和維護服務。公司的服務對象包括佳能、天貓、螞蟻花唄、OPPO手機、中國大唐、中央電視臺、浙江電視臺等知名企業。公司擁有專業化創作團隊,擁有創意、策劃、導演、文案、攝像、剪輯、配音、模特、演員、翻譯等優秀的人才隊伍,團隊成員由北京傳媒大學、北京電影學院等院校專業人才和行業內的資深人士組成,具有多年的影視創作、平面設計和網站制作的實戰經驗。美光視覺信仰“崇尚專業 創造價值 用心服務”的理念,以“讓客戶滿意”為終極目標,用完美動人的作品快速幫助企業提升市場價值,打造良好形象。



西安勤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鳳凰傳奇影業有限公司

陜西康惠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保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金鑰匙健身發展有限公司

簡商軟件(上海)有限公司

杭州愛拼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