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西部印象戶外活動策劃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西部印象

公司名稱:云南西部印象戶外活動策劃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云南省麗江市古城區工商小區二排五家
成立時間:2014-12-17
創始人:向仕強
公司網址:http://www.8264.com/julebu/5231376.html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云南西部印象戶外活動策劃有限公司_西部印象
公司描述
西部印象是一家從事提供國內戶外旅行、定制旅行服務的公司,主要經營戶外徒步線路+戶外活動策劃+私人行程定制+戶外拓展培訓+租車等,為全國各地來西部游客提供國內最具特色的旅行服務。
管理團隊
向仕強 張煥中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西部印象戶外俱樂部成立于2014年12月,開創有兼具“戶外徒步線路及戶外活動策劃+私人行程定制+戶外拓展培訓+租車”等,為全國各地來西部自助游的游客提供國內最具特色的特色旅行、快速租車和特色活動的在線咨詢預訂的平臺,提供:西部 云南、四川、西藏等高海拔地區的戶外線路,同時還開創了暑期學生優惠,蜜月首選,春節旅游,國慶出游等特色貼身的旅游線路。總部設在麗江,主要是以滇川藏等高原等地區戶外活動提供方便。


北京貴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匠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探行天下(深圳)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福建環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市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安徽再芬黃梅文化藝術股份有限公司

龍旅國際旅游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