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信柏

公司名稱:北京信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南大街2號數碼大廈A座25層2515室
成立時間:2014-06-07
創始人:柏林森
公司網址:http://www.symboltech.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信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信柏
公司描述
信柏信息是一家專注于線下零售行業的大數據咨詢服務,是一家能夠整合O2O線上線下大數據的分析應用提供商,也是唯一一家能夠提供線下零售大數據整合解決方案的實施商。
管理團隊
柏林森 張潔 蘇萌 張韶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信柏科技 成立于2014年初, 脫胎于國內知名大數據公司,擁有雄厚的大數據技術經驗積累, 致力于大數據產業發展以及行業內數據應用發展,并自然拓展至深度學習智能應用領域。目前, 信柏整合并擁有大量的一手數據源,提供廣泛的整合后的數據接口,自主研發多個基于SAAS平臺的大數據應用和智能應用, 廣泛服務于消費、金融、醫療等領域。

目前信柏科技收獲多項數據領域內榮譽,同時是貴陽大數據交易所、浙江大數據交易所副理事單位、規則參與制定方, 以及中國商業聯合會智慧分會副會長單位。

信柏科技擁有超過5年的數據積累,目前已經覆蓋6億+人口的身份數據、消費數據,具有較高的權威性和準確性, 支撐企業進行以人為核心的各類深度大數據應用。

公司擁有較強的科研實力和產業化能力,目前在申請及已通過專利十余項,軟件著作權7項。 創始人:柏林森先生擁有雄厚的大數據和金融背景。 華人頂級的深度學習領域以及圖像識別領域專家董樂老師加盟團隊擔任信柏科技首席科學家。
主營業務和產品
信柏科技產品主要包括大數據管理平臺、大數據分析展示系統、個性化會員營銷系統和個性化推廣平臺,為線下零售企業在管理海量數據、分析結果指導經營、應用數據發揮效能方面等提供有效的支撐。
(1)大數據整合解決方案實施
整合線下大數據來源,加工分析挖掘提供全套的數據挖掘和應用服務數據來源整合加工管理:大數據管理平臺數據分析挖掘展示:大數據分析展示平臺根據數據挖掘結果應用營銷服務:會員個性化營銷服務。
(2)Wifi網絡布設
向線下商家提供Wi-Fi布設及會員個性化營銷系統,做到Wi-Fi上線即能營銷、應用Wi-Fi布設即驗證登陸個性化頁面個性化短信。
(3)數據映射診斷
以線下數據為核心,匹配線上數據,并充分結合業務需要,
進行數據咨詢診斷數據基礎情況診斷線上數據會員畫像線下數據分析報告。


上海聯和投資有限公司

深圳市信義科技有限公司

黑龍江廣播影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北斗數碼分公

重慶硬糖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多牛互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車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縱騰網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