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觀瀾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觀瀾數據

公司名稱:濟南觀瀾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東省濟南市高新區舜華路2000號舜泰廣場11號樓北樓603B
成立時間:2012-12-03
創始人:禹曉輝
公司網址:http://www.gl-data.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濟南觀瀾數據技術有限公司_觀瀾數據
公司描述
觀瀾數據是一家大數據和云計算核心技術和解決方案提供商,涵蓋醫療、交通、通信、工業、教育、保險等諸多領域。
管理團隊
禹曉輝 李富榮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觀瀾數據技術有限公司(簡稱“觀瀾數據”)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在大數據浪潮中應運而生,提供多種維度大數據管理與分析服務和深層次解決方案的技術性企業,秉承“誠信、負責、嚴謹、創新”的企業理念,目標是成為中國領先的大數據和云計算核心技術和解決方案提供商。

觀瀾數據提供多項企業級大數據產品和解決方案,涵蓋醫療、交通、通信、工業、教育等諸多領域,助力企業降低研發成本、迅速實施產品質量改善;觀瀾數據提供面向大數據行業的專家級咨詢方案和優質培訓服務,全面幫助企業提升將數據資產轉化為商業價值的能力。


廣州東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通卡聯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掌游星空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禪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可來軟件開發(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亨謙實業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星恒元國際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