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鼎輝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鼎輝投資

公司名稱:上海鼎輝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川沙路151號1幢2128室
成立時間:2003-12-02
創始人:黃健
公司網址:http://www.cdhfund.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鼎輝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鼎輝投資
公司描述
鼎輝投資投資服務方向主要為房地產、建筑施工、醫藥產業、綠色節能產業、金融服務產業等領域項目。
管理團隊
黃健 于大成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鼎暉投資成立于2002年,是中國最大的另類資產管理機構之一,截止到2017年12月,管理的資金規模達1200億元人民幣。鼎暉投資前身是中國國際金融有限公司的直接投資部,由吳尚志、焦震等六位創始人:,聯合新加坡政府直接投資有限公司、中國投資擔保有限公司和蘇黎世保險資本集團創立。鼎暉投資發端于私募股權投資業務,私募股權投資業務的蓬勃發展促進了鼎暉投資另類資產管理平臺的建立。

鼎暉投資擁有私募股權投資、創新與成長、證券投資、地產投資、夾層投資、財富管理六大業務板塊。公司擁有150多名專業的投資管理人員。 鼎暉投資陸續投資了200多家企業,其中60余家在國內外上市,培育了一批行業領導品牌。鼎暉投資所投企業的雇員人數超過150萬人,是中國經濟活力的一股重要力量。

鼎暉投資的核心理念是為投資人、被投企業不斷創造價值。我們與100多家國際和國內的機構投資人保持著密切的合作伙伴關系,我們的投資人還包括國際和中國的高資產個人投資人。

鼎暉投資致力于成為亞洲地區最受尊敬的另類資產管理平臺。


寧德時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嘗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為家匯家庭服務有限公司

廣州朗訊猛虎汽車檢測有限公司

上海翰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俏動智能化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易路軟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