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領耀東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領耀東方

公司名稱:深圳市領耀東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西麗街道茶光路北南灣工業區18棟6層
成立時間:2006-03-06
創始人:周撼宇
公司網址:http://www.topeastic.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深圳市領耀東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領耀東方_領耀科技
公司描述
領耀東方是一個高新技術企業,專注于為家電、電機、電子制造業提供電子零組件的設計、開發等技術解決方案,致力于智能家居、物聯網家電技術的開發及應用,旗下擁有一焙APP等產品。
管理團隊
周撼宇 劉亞軍 張婧 潘瓊 王海 班鳳梅 郭家秀
融資情況
2014年12月,領耀東方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231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領耀東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市南山區高新科技園,是一家專注于為家電、電機、電子制造企業提供電子零組件的設計、開發、升級等一攬子技術解決方案的高新技術企業;致力于節能家電控制技術、直流電機驅動技術、智能家電和物聯網家電技術的開發及應用,在節能家電、直流電機、智能照明、工業設備等領域的應用方案開發都取得顯著突破,滿足客戶不同需求。此外,公司正向著家電智能化、節能化的衍生信息服務技術領域邁進。

多年來,公司與INFEINEON、SAMSUNG等全球知名半導體企業建立了緊密的戰略合作關系;主要客戶包括美的、海信科龍、方太、大洋電機、和而泰等行業龍頭企業。公司在香港、佛山順德、山東青島、江蘇常州等地均設有辦事處,并配有現場應用工程師,為客戶提供多方位的技術支持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一焙APP
一焙APP除具備一焙烤箱控制功能外,還在線下構建自己的半成品配送體系,采用綠色健康的食材,經過精心加工量化做成半成品。線上通過一焙APP構建烘焙UGC平臺,包含付費曲線下載等功能。對優秀烘焙曲線標價,讓用戶獲利。構建烘焙生態圈。


北京世知東方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青果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天悅實業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同系(北京)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炎黃盈動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塔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閃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