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悠哉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悠哉旅游網

公司名稱:上海悠哉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區真光路1219號3層106室
成立時間:2008-01-24
創始人:李儒政
公司網址:http://www.uzai.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上海悠哉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_悠哉旅游網_悠哉國際旅行社
公司描述
悠哉旅游網是一家主打旅游線路的銷售及預訂網站,提供網上預訂、電話預訂、手機客戶端預訂、門店預訂等,隸屬于上海悠哉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于明 韓麗 李儒政
融資情況
2010年7月1日,上海悠哉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獲得5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今日資本。
2011年10月1日,上海悠哉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今日資本。
2014年12月4日,上海悠哉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眾信旅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二十余年前,眾信品牌誕生并開始在業內運營,2005年眾信旅游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成立,2016年眾信旅游正式開始集團化運作。

在20余年的不斷發展中,眾信旅游集團堅持從旅游服務向旅行服務發展的戰略路徑,業務由出境游拓展至“旅游+”出境服務,實現了各類業務間“用戶+渠道+資源”的有效轉化,初步構建了眾信出境服務的大生態體系。集團業務涵蓋出境游批發、零售和商務會獎,以及“旅游+”的移民置業、游學及留學海外教育、出境金融等出境服務業務,從國內各主要出發地至全球各主要目的地,均能為消費者提供滿意的全方位出境游和出境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悠哉旅游網
悠哉旅游網提供包括國內/出境千余種旅游產品,服務涵蓋團隊游、自由行、商務會議、拓展培訓、商旅管理、機票/酒店預訂、租車等,為企業和個人客戶提供一站式旅行預訂咨詢服務。


廣州易賽廣告有限公司

北京聚成創優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烏托邦小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蜂旅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蜂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梵摩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