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爾博雅文化發展(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迷影網

公司名稱:希爾博雅文化發展(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大街18號樓1137室
成立時間:2010-02-11
創始人:朱建偉
公司網址:http://cinephilia.net/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希爾博雅文化發展(北京)有限公司_迷影網
公司描述
迷影網是一個中文影迷社區,隸屬于希爾博雅文化發展(北京)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朱建偉 李國棟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8日,迷影網獲得21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優勢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希爾博雅文化發展(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形象禮儀咨詢、企業代招培訓、文化藝術交流、影視廣告制作于一體的綜合性文化傳播公司。下設希爾形象禮儀中心、希爾企業代招培訓中心、希爾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中心、希爾影視中心等部門。

公司擁有一支充滿創意和熱情活力的年輕團隊,并且擁有各個領域權威的專家隊伍作為顧問智囊。公司立足于豐富的社會資源,在依此構筑的合作平臺上,公司自2006年成立以來迅速獲得可喜的發展。

幫助客戶及合作伙伴成功,即是希爾博雅的成功。公司將竭誠為客戶及合作伙伴提供相關業務方面的貼心服務。公司將傾力打造“希爾文化”及其下屬相關品牌,讓客戶及合作伙伴感受到由“希爾文化”及其下屬相關品牌帶來的沖擊力,并由衷地希望更多更快地與客戶及合作伙伴分享合作帶來的顯著的經濟效益。


上海銳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木螞蟻(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云深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福建天泉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榮盛信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浙江美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智航無人機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