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斯可普醫療器械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斯可普醫療

公司名稱:長沙斯可普醫療器械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長沙市開福區營盤路296號元盛大廈1501房
成立時間:2011-05-27
創始人:羅維湘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長沙斯可普醫療器械有限公司_斯可普醫療
公司描述
長沙斯可普醫療器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5月,經營范圍:一類醫療器械、二類醫療器械、三類醫療器械、軟件的銷售;醫療用品及器材等。
管理團隊
羅維湘 張岳峰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長沙斯可普醫療器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5月,經營范圍:一類醫療器械、二類醫療器械、三類醫療器械、軟件的銷售;醫療用品及器材、醫療診斷、監護及治療設備的零售;一類醫療器械、二類醫療器械、三類醫療器械的研發;醫療器械技術開發;醫療器械技術轉讓服務;醫療器械技術咨詢、交流服務;醫療設備租賃服務;儀器設備的安裝調試服務;醫療設備維修;醫療設備的維護;醫療設備的技術咨詢;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軟件技術服務;軟件開發。(依法須經批準的項目,經相關部門批準后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上海匯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物實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天津嘉會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天馬軸承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江蘇天藝兄弟動漫有限公司

上海昆亞醫療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利市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