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馬軸承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馬股份

公司名稱:天馬軸承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石祥路202號
成立時間:2002-11-18
創始人:傅淼
公司網址:http://www.tmb.net.cn/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天馬軸承集團股份有限公司_天馬股份
公司描述
天馬軸承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由浙江省民營企業發展而來,擁有50余年專業從事精密軸承及重型數控機床制造經驗,是當今中國唯一集“材料、軸承、裝備”三大產業鏈于一身的高端裝備制造龍頭企業,躋身“中國機械工業百強”、“中國民營500強”,并于2007年成為上市公司。
管理團隊
傅淼 周宇 包淑紅 張志成 韋京漢 陳丹紅 張立權 周方強 楊永春 楊利軍 陳康胤 趙路明
融資情況
2007年3月28日,天馬軸承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股票代碼:00212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天馬軸承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由浙江省民營企業發展而來,擁有50余年專業從事精密軸承及重型數控機床制造經驗,是當今中國唯一集“材料、軸承、裝備”三大產業鏈于一身的高端裝備制造龍頭企業,躋身“中國機械工業百強”、“中國民營500強”,并于2007年成為上市公司。公司在杭州、北京、成都、齊齊哈爾、貴州、湖州等地擁有6個生產基地,員工近萬人。旗下有1個國家級企業技術中心、5個省級企業技術中心、2個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公司生產的TMB牌精密軸承和“齊一”牌重型數控機床產品定位高端,達到國際先進水平,榮獲“中國名牌”“最具市場競爭力品牌”和“中國馳名商標”,廣泛應用于航天、航空、鐵路、風電、核電、汽車、船舶、海洋工程等國民經濟主要行業領域,并進入歐美日韓等海外市場。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深溝球軸承
深溝球軸承是滾動軸承中最為普通的一種類型。基本型的深溝球軸承由一個外圈,一個內圈、一組鋼球和一組保持架構成。 深溝球軸承類型有單列和雙列兩種,深溝球結構還分密封和開式兩種結構,開式是指軸承不帶密封結構,密封型深溝球分為防塵密封和防油密封。防塵密封蓋材料為鋼板沖壓,只起到簡單的防止灰塵進入軸承滾道。防油型為接觸式油封,能有效的阻止軸承內的潤滑脂外溢。單列深溝球軸承類型代號為6,雙列深溝球軸承代號為4。其結構簡單,使用方便,是生產最普遍,應用最廣泛的一類軸承。

2、角接觸球軸承
角接觸球軸承有:7000C型(∝=15

杭州極木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聯合戴普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紹興天億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青島知了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若鄰再生資源科技有限公司

共電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黑龍江銀多網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