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微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微誠科技

公司名稱:武漢微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市東湖高新區高新大道818號高科醫療器械B10棟2樓C206號辦公室
成立時間:2011-02-22
創始人:趙曉昌
公司網址:http://www.whwckj.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武漢微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微誠科技
公司描述
微誠科技是一家軟件產品研發的公司,公司主要致力于自主知識產權軟件產品研發和IT設備、視頻監控、智能化軟硬件銷售及服務,專注于企業及個人自主知識軟件的研究與生產以及銷售等服務。
管理團隊
趙曉昌 王維 韓書昌 江超 張卉 王維 賈繁超 李興東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武漢微誠科技股份有限

微誠科技,位于武漢市東湖高新區湖北青年企業孵化器,是一家致力于自主知識產權軟件產品研發和IT設備、視頻監控、智能化軟硬件銷售及服務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秉承“專業品質、用心服務”的經營理念,以快速響應客戶需求,提供完善的技術支持及售后服務為宗旨,發揮自身的核心技術優勢,長期專注于交通、電力、政府、高校等相關領域,為客戶提供軟件開發、產品供應、系統集成、工程建設等一體化解決方案。目前公司正處于高速發展時期,以優秀的技術和專業化的服務幫助客戶提高管理效率,成為行業領先的應用軟件產品的服務供應商的目標前進。


重慶事兒網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浙江銀杏谷投資有限公司

杭州誠和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微屏軟件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都叫獸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匯波智能控制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武漢翔明激光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