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愛踏趣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愛踏趣

公司名稱:北京愛踏趣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香山路88號二層B007號
成立時間:2012-11-15
創始人:沈卓立
公司網址:http://www.itouchchina.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愛踏趣科技有限公司_愛踏趣
公司描述
北京愛踏趣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為同樣熱愛旅行的人提供可信賴的隨身攻略和私人導游;而這一重任,由廣受好評的TouchChina系列手機導游軟件來擔當。
管理團隊
沈卓立 南立新 徐妍巖 薛文丞 吳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愛踏趣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為同樣熱愛旅行的人提供可信賴的隨身攻略和私人導游;而這一重任,由廣受好評的TouchChina系列手機導游軟件來擔當。

TouchChina提供的城市導游、景點導游和旅行工具手機軟件,由于其設計精美、功能實用、內容貼心,屢獲殊榮。TouchChina是國家博物館、恭王府、周莊等知名景區的官方合作伙伴,更被蘋果公司評選為2011年度最佳旅游軟件。

旅行不再復雜,我們全面考慮用戶旅行的需要。帶上智能手機、裝上TouchChina手機導游,即刻出發吧。
主營業務和產品
1、TouchChina
考量旅行者前往香港自由行的需要,TouchChina提供了精選的城市指南,包括40個香港景觀、86家米其林特推餐廳和其他港派食府以及小吃店、24家比鄰香港最繁華區的酒店、123家內地客最愛購物場所和十大香港娛樂必去之地備你選擇,讓您輕松感受本地精華。
所有這些一去的地方,我們都提供了精準的地圖導航,為您輕松定位、準確指引,讓您在香港旅行期間出行無憂(定位功能需網絡支持)。
軟件還提供了全面的旅游貼士,包括上網、折扣、親子游、首飾購買等方面的香港攻略,特別是全面的海陸空交通、化妝品、賭馬等攻略更是詳盡貼心實用。
更值得一提的是,TouchChina獨創性的在香港城市導游中集成了專業的景點導游功能, 附帶精美地圖和深度解說,為您帶來完美體驗。


北京酷云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餐咖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陶冶縱橫戶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島識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思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樂邦樂成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金舟消防工程(北京)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