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邑通道具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邑通道具

公司名稱:上海邑通道具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賢區莊行鎮大葉公路2058弄12號
成立時間:2003-03-24
創始人:王克強
公司網址:http://www.hooyigroup.com/
所屬行業:裝修裝潢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邑通道具股份有限公司_邑通道具
公司描述
邑通道具是一家建筑裝修設計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專注于整體設計裝飾業務,為用戶提供形象設計、設計深化、店面測量、道具制作、現場裝潢和物業服務等一站式服務,現為建筑裝飾裝修設計施工一體化貳級資質。
管理團隊
王克強 徐墨戈 王克建 劉繼達 薛方明
融資情況
2016年2月18日,邑通道具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597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邑通道具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835979)創立于2003年,注冊資金8150萬人民幣,經過多年發展,公司吸納諸多設計研發、生產制造、施工技術人員。為客戶提供形象設計、設計深化、店面測量、道具制作、現場裝潢和物業服務等一站式服務,現為建筑裝飾裝修設計施工一體化貳級資質;通過了ISO9001-2008<質量管理體系認證>。

公司專注于整體設計裝飾業務,有專業的設計研發部門、大型的生產基地,施工及售后服務網絡遍布全國,可以同時滿足150家單店的現場裝飾, 是國內少數擁有大型施工服務網絡的公司之一。公司成立至今積累了豐富的設計裝飾經驗,完成單店裝飾30000多家,并得到客戶的一致好評。


中源協和細胞基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輅軺汽車服務有限公司

世界邦(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橙子傳媒(杭州)有限公司

北京鴻游科技有限公司

奧丁在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天擎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