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國友通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國友通訊

公司名稱:浙江國友通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濱江區東冠路611號金盛工業園7幢6樓
成立時間:2005-06-08
創始人:吳國有
公司網址:http://mzifangtech.cdgtw.net/
所屬行業:TMT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浙江國友通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浙江國友通訊
公司描述
國友股份,是從事通訊設備研發、生產與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核心產品為礦用通訊系統設備。
管理團隊
吳國有 李艷春 吳淑俊 左鵬飛 王潤琴 洪慧娟 陳棟爾 戴麗文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13日,浙江國友通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536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國友通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更名為浙江國友通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座落在杭州錢塘江畔的金盛科技園內,本公司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于一體,以提供優質通訊產品和創新為宗旨的企業,是生產通訊調度設備的專業廠家,公司擁有一支年輕而又精干的技術隊伍,技術力量強,質量管理嚴格,產品暢銷全國各地,深受用戶好評。

公司專業生產通訊設備,憑借多年對調度機生產研究和對計算機通信技術的熟練掌握,先后開發研制生產了數字程控調度機(煤礦調度系統、軍用調度機)交換機、會議匯接機、擴音指令數字廣播通訊系統以及礦用數字程控調度指揮系統、防爆電話、工業監控系統、無線通訊設備等。公司引進國外先進的生產檢測設備,確保生產產品的質量可靠。

產品嚴格按照ISO9001:2000標準,建立質量管理體系。產品廣泛用于礦山、煤礦、電力、油田、化工、冶金、機械。
主營業務和產品




珠海中影游娛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有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麻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烈酷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博靈克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案普商務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上海碳索能源服務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