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綠聯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綠聯軟件

公司名稱:上海綠聯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桂平路418號1703室
成立時間:2011-08-23
創始人:李波
公司網址:http://www.green-motive.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綠聯軟件股份有限公司_綠聯軟件
公司描述
綠聯軟件是一家提供變頻及智能家電整體解決方案、產品和技術服務的高科技企業,致力于通過專業化的設計以及產品和商業模式的創新來提高人們的生活品質。
管理團隊
李波 章瑋 孫業樹 趙建平 李壽元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8日,綠聯軟件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542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綠聯軟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以行業領先的變頻技術和IOT物聯技術為核心,不斷拓展其應用領域,成為中國領先的變頻技術方案商和智能家電整體方案提供商,公司的變頻技術和IOT物聯技術涵蓋家用電器、電動工具、工業控制以及新能源汽車等相關行業.公司目前擁有上海、合肥、無錫、青島等研發中心和生產基地、分銷中心, 擁有強大的研發實力和完善的銷售以及售后服務體系.

公司現階段在四個方面即以家電洗衣機變頻為主的變頻平臺,以互聯網冰箱為主的andirod彩屏系統,以wifi模塊為主的物聯網生態,以智能控制為主的彩屏顯示和觸摸產品上均成為行業里面的領導者,累計登記軟著達20余項,申請專利達30余項,并已獲得有發明專利授權。除了國內市場,公司積極拓展海外市場,已申請PCT專利,增加國際競爭力。

公司的戰略合作伙伴有惠而浦、海爾、海信、美的、容聲、西門子、博世、思必馳、云米、TCL、阿里、京東、蘇寧等知名企業

2016年1月公司完成新三板掛牌(股票代碼835421),并被評為“新三板最具成長性公司”。公司堅守“創新”理念,持續不斷的挑戰自我,和合作伙伴一道致力于人們生活的顯著改善,以使人們的生活更加綠色、智能、幸福!


杭州治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東北制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全璟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衛光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飛夢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智寵家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宸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