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佰睿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佰睿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佰睿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高新南六道航盛科技大廈5E
成立時間:2011-06-02
創始人:翁劍濤
公司網址:http://www.bytereal.com/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深圳市佰睿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公司描述
佰睿科技是一家物聯網產品研發平臺,致力于物聯網,智能家居,傳感器應用產品的設計,研發,制造和運營。
管理團隊
翁劍濤 魏榮明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14日,深圳市佰睿科技開發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英諾天使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佰睿科技(bytereal) 成立于 2011年6月2號,總部位于深圳市南山科技園(高新南六道航盛科技大廈5E),是ibeacon、realtag、ble、藍牙4.0、智能硬件等產品專業生產加工的公司,基于微信搖一搖周邊集軟硬件開發于一體,擁有完整、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公司創始人:來自華為及跨國半導體集團公司,核心成員均來自國內知名科技公司,2013年開始藍牙4.0智能設備的研發,擁有豐富的行業經驗。
佰睿科技已自主研發出三代Hibeacon產品、基站配置工具Realkit、搖一搖周邊功能應用平臺(搖搖啦),致力深耕搖一搖周邊軟硬件開發領域,同時,基于微信搖一搖周邊垂直化提供現場活動功能應用解決方案。
Hibeacon 紐扣電池 商用版: 延續經典,創新個性,小而精致,方便布置,采用雙耳螺絲或雙面膠兩種固定裝置,可防水、耐高溫。
Hibeacon USB接口 商用版: 采用USB供電,純白色打造,攜帶方便,隨插即用。
Hibeacon Pro 升級版(Dialog 14580): 全新改造,外觀圓潤觸感極佳,純白色打造,商戶易定制專屬Logo 。
搖一搖紅包: 基于微信搖一搖周邊,結合ibeacon藍牙4.0技術實現的一種紅包玩法,在ibeacon基站的廣播信號范圍內,用戶打開手機藍牙,搖一搖手機即可獲得現金紅包,紅包金額直接轉入用戶零錢包。
深圳市佰睿科技開發有限公司的誠信、實力和產品質量獲得業界的認可,公司研發生產的ibeacon基站,通過了ibeacon協議,是騰訊公司搖一搖周邊官方公布的ibeacon設備生產商之一。


優優路普(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昊讀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君乾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上海榮正投資咨詢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拓達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縱極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青麥供應鏈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