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世紀良友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寵托邦/狗民網

公司名稱:北京世紀良友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通州區胡家垡村甲8號院9號樓3層324室
成立時間:2006-04-06
創始人:王道平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280688311.ht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世紀良友科技有限公司_寵托邦_狗民網
公司描述
寵托邦是一家主打家庭式1V1寵物寄養服務的寵物O2O平臺,打造寵物界的Airbnb,狗民網旗下新產品。
管理團隊
王道平 田彥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5日,北京世紀良友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華創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世紀良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旗下經營狗主人社區“狗民網”及《名犬》雜志。

狗民網成立于2006年,是由清華校友和天使投資人共同創辦的集行業資訊、電子商務、SNS社區于一體的綜合性寵物門戶網站。狗民網秉持“傳播關愛,服務大眾”的理念,以和諧溫馨的大家庭氛圍、專業權威的養犬知識、品種豐富的狗民商城和獨具特色的各類活動為狗主人及其愛犬傾心打造出一個美好的網上家園。歷經幾年的發展,狗民網已迅速成長為全球最大的中文狗主人社區。

《名犬》雜志創刊于2005年。作為國內僅有的公開發行的三本寵物類雜志之一,《名犬》雜志以其精美的制作,豐富的內容和清新親切的風格吸引了大批讀者,并逐漸成長為中國寵物行業的一股不可忽視的強大力量。

“狗與愛的世界”是我們貫徹始終的口號。我們相信人性本善,每個人都愿意得到別人的關懷和鼓勵,也都樂于將自己的關愛送給別人。在當前互聯網低俗化,功利化的大環境中,我們始終堅持有所不為,堅持在網站上傳播愛心,分享快樂,為狗主人提供一片充滿關愛的凈土。

公司從零發展到今天,離不開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作為成長中的創業型公司,我們的員工在資源有限的情況下,充分發揚艱苦創業和無私奉獻的精神,一個人發起和維護一個甚至多個欄目的情況非常普遍。巨大的寵物市場中有太多的空白領域需要我們去擔當,所以我們的員工需要充分發揮積極主動性和創造性,主動去發現問題、解決問題、承擔責任。

我們一直在努力,也希冀您能在這和諧而富有愛心的大家庭中盡灑才華,傳播關愛,和我們共同打造極具價值又溫馨無限的“狗與愛的世界”!


北京造數科技有限公司

榮信教育文化產業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量知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虛實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海翔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暢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秦皇島秦唐健達影視制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