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柱檢測技術(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頂柱檢測

公司名稱:頂柱檢測技術(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區呂巷鎮呂新路258號第2幢2樓
成立時間:2008-11-12
創始人:孫斌
公司網址:http://www.tingchucontrol.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頂柱檢測技術(上海)股份有限公司_頂柱檢測
公司描述
頂柱檢測技術(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的從事的尺寸檢測服務屬于面向高端裝備制造業的定制化檢測服務,即根據客戶的多樣化需求,設計差異化的檢測方案,選派專業技術人員,攜帶設備到現場實施檢測,并出具專業、權威的檢測報告。公司的主要服務的對象為汽車制造業企業、設備安裝業企業、機器人制造業企業和航空航天器制造業企業等高端裝備制造業企業。
管理團隊
孫斌 孫園 孫亦涵 徐兵
融資情況
2015年11月25日,頂柱檢測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444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頂柱檢測技術(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TingChu Control 簡稱:TCC。頂柱平臺專注數字化、智能化技術并賦能于綠色制造、數字制造、智能制造、云服務等戰略性產業,致力打造技術無邊、服務無限的工業共享經濟創新模式:“新制造技術服務一站式生態圈”,采用互聯網+,線上線下結合,為客戶提供深度技術服務的同時,拓展工業電商、供應鏈金融等企業需求服務,目前客戶涵蓋:航空航天、核電、機器人、能源、汽車、船舶、鋼鐵、電子科技、文化藝術、醫療、家具、電商新零售、政府機構等。

頂柱平臺成立于2008年,總部位于上海,下設北京、深圳、武漢、南京、廣州、沈陽、昆山、成都、重慶等全國分支機構及聯絡處。2015年11月25日,成功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4445。


深圳市卓優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萌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圓宿企業服務外包有限公司

中鐵四局集團電氣化工程有限公司

北京風行網君科技有限公司

廣西慧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天津格瑞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