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艾爾文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艾爾文網咖

公司名稱:深圳艾爾文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學府路軟件產業基地2C棟1401B座
成立時間:2008-10-13
創始人:鐘炎烈
公司網址:http://www.elwynn.cn/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艾爾文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艾爾文網咖
公司描述
艾爾文網咖是一家集網絡、餐飲休閑、電競社交為一體的網咖連鎖品牌,采用重運營、輕資產模式擴張門店,為網吧提供軟硬件、飲品等集中供應。
管理團隊
鐘炎烈 許靈
融資情況
2015年10月24日,深圳艾爾文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6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BWVC澤厚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艾爾文網咖(前身福建艾爾文企業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作為中國網咖行業領軍品牌,以卓越的空間體驗,超值的服務體驗,快樂的心情體驗為玩家消費者打造集網絡、餐飲休閑、電競社交為一體的體驗空間。目前艾爾文已在福建、深圳、成都成立總部及分公司,并在全國二十多個省市開設近100家門店,注冊會員超百萬。
艾爾文致力于營造全新O&O電競生態圈,自主研發的即時約戰APP-“艾喲”,提供實時約戰、充值占座、在線商城、社群交友等便捷服務,品牌同時與一線游戲廠商及電競聯盟機構達成深度戰略合作,布局電競賽事、直播、教育、旅游等產業鏈,為各城市間的電競愛好者提供優質的電競生態環境。
秉持“共享數字娛樂科技成果,為每一個參與者帶來歡樂與榮耀”的品牌使命,我們將一如繼往,積極進取,優化與發展“艾爾文網咖”連鎖網絡,引領中國網咖行業向著快樂、健康的時代新方向不斷前進!


明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點點看(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威創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藍色光標(天津)市場營銷有限公司

宇娛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鼎識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連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