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生鮮傳奇商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生鮮傳奇

公司名稱:安徽生鮮傳奇商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區金寨路136號
成立時間:2017-08-24
創始人:王衛
公司網址:http://www.letus.com.cn/
所屬行業:百貨零售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安徽生鮮傳奇商業有限公司_生鮮傳奇
公司描述
生鮮傳奇是樂城超市的子業態,是由樂城股份投資開設的生鮮連鎖超市。
管理團隊
王衛 錢意 吳國香 高德康
融資情況
2017年11月22日,生鮮傳奇獲得2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
2018年8月10日,生鮮傳奇獲得3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紅杉資本中國、黑蟻資本、凱珩資本。
2019年7月22日,生鮮傳奇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嘉實投資-嘉實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安徽生鮮傳奇商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8月,注冊資本:1226.9548萬元人民幣。生鮮傳奇是樂城超市的子業態,是由樂城股份投資開設的生鮮連鎖超市,立足生鮮及廚房周邊商品,利用精準的貨架管理和同城最低的價格,聚焦消費者家庭廚房的核心品類。生鮮傳奇采用阿爾迪折扣店的模式,利用貨架管理和成本控制的模式,針對用戶的飲食習慣、購物習慣、居住和交通習慣等數據信息,為用戶提供生鮮及廚房周邊商品,包括豆制品、冷凍品、水產、蛋品、雜糧等。


北京璞至醫療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精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造風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杭州喵音文化藝術策劃有限公司

北京星韻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嘉寶康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中域綠色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