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霍普建筑設計事務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霍普股份

公司名稱:上海霍普建筑設計事務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世紀大道1589號9樓8-11室
成立時間:2008-06-24
創始人:龔俊
公司網址:http://www.hyp-arch.com/
所屬行業:客服與售后 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霍普建筑設計事務所股份有限公司_霍普股份
公司描述
霍普股份是一家專注提供于家裝一體化設計解決方案的公司,專注細分市場,通過分析客戶需求,整合資源,為客戶提供一體化解決方案,幫助客戶實現價值最大化,以高質量的差異化服務獲得利潤。
管理團隊
龔俊 趙愷 成立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14日,霍普股份在新三板掛牌上市。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霍普股份創立于2003年,擁有建筑設計甲級資質,并取得上海市科學技術委員會高新技術企業認定以及浦東新區研發機構認定,是上海BIM技術創新聯盟成員單位。現有建筑專業設計人員300余人。主營業務包括居住地產、商業地產、文旅小鎮、城市更新等領域的建筑、室內等一體化設計服務。

作為行業標桿企業,霍普股份已成為國內一線開發商建筑設計技術與咨詢服務的提供者,包括保利、萬科、綠地、中海、瑞安(香港)、陽光城、萬達、世茂、富力、招商、融創、旭輝、協信地產等。業務承接量穩定,市場份額優勢顯著。經過多年積累與發展,憑借先進的國際化理念,雄厚的設計及運營實力,在中國境內已完成大量優秀作品并付諸實施,在業內取得了較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聲譽。


君灝資本

城家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博覽眾享科技有限公司

寧波市戰極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享票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康力優藍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小碼聯城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