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童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童行文化

公司名稱:上海童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寶山區呼蘭路545號5號樓112室
成立時間:2014-12-10
創始人:張海棟
公司網址:http://www.xiaotieren.com.cn/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童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描述
童行文化是一家國內比較領先的親子活動平臺,致力于腸道倡導“陪伴,磨練,成長”,并為廣大家長提供優質親子活動,打造全新定制化、平臺化和社交化的“親子陪伴”模式,以滿足客戶的親子活動和交流需求。
管理團隊
張海棟 方明 王飛浪 王穎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7日,上海童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盛大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小鐵人親子俱樂部,前身為小鐵人戶外親子,掌舵人張海棟為滬上知名故事爸爸、育兒達人,剛剛又一次完成金山鐵人三項賽奧運會標準距離全程比賽。從育兒達人到小鐵人親子俱樂部創始人:,小豬爸的身份轉換顯得尤為自然,并沒有經過太多創業之初的糾結與取舍,這份事業就好像已經做了很久。迄今為止,小鐵人已有8大系列,百種親子活動可選擇,為近8000戶家庭超17000人提供親子活動服務。

半年多,小鐵人從一個人“陪伴孩子”的夢想,成長為估值一個億的國內領先親子活動平臺,不得不說是個奇跡。目前小鐵人已獲得大型投資機構千萬級別的注資,將繼續倡導“陪伴,磨練,成長”,并致力于為廣大家長提供優質親子活動,打造全新定制化、平臺化、社交化的“親子陪伴”模式。

小鐵人擁有一支強大的親子教練團隊,他們在親子活動中與孩子們積極互動,讓每一次行程都充滿樂趣。針對教育背景科班出身的培訓師,小鐵人有完整的培訓課程體系,務必以最大的誠意,讓親子教練成為親子活動中不可或缺的核心。

小鐵人倡導孩子與父母相互陪伴,積極鍛煉,共同成長;倡導親子陪伴,走進大自然,探索大自然,感悟大自然,希望通過“陪伴,磨練,成長”,野蠻其體魄,文明其精神,運用其知識,探索其未知,促進人際交往,團隊合作,親子融洽和對生命的思考。


成都市賽一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領駿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世紀華通車業有限公司

中信建投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立達方勝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簡麥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安吉星信息服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