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彩控股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彩控股

公司名稱:天彩控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香港九龍觀塘海濱道151-153號廣生行中心19樓1910-12室
成立時間:2013-12-18
公司網址:http://www.sky-light.com.hk/sc/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天彩控股有限公司_天彩控股
公司描述
天彩控股專精于智能影像類產品設計及制造,現已發展為全球領先的數碼影像設備及解決方案供應商,2015年7月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碼:03882.HK)。
融資情況
2015年7月2日,天彩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碼:0388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天彩控股有限公司是全球運動相機行業的領先數碼影像設備及解決方案供貨商。
公司為GoPro的主要生產商,根據弗若斯特沙利文,GoPro按2014年付運量計為主要相機品牌。
公司為客戶提供設計主導的JDM和ODM解決方案。
公司的生產設施及研發中心位于中國,而公司一直主要從事開發及生產運動相機及相關配件以及其他數碼影像產品,如傳統數碼相機、便攜式掃描儀及多用途數碼攝像機。
近年,公司在快速增長的家庭影像及可穿戴智能產品市場中積極進行新產品規劃開始以擴闊公司的產品組合。


北京運世達醫療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都市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安技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小宅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啟英泰倫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貳拾叁樓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米有校園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