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梓洋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梓洋網絡

公司名稱:上海梓洋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郭守敬路498號6幢10501室
成立時間:2010-05-27
創始人:陳翔宇
公司網址:http://www.eachbaby.com/
所屬行業:早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上海梓洋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梓洋網絡
公司描述
網趣寶貝,上海梓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網站,育兒類移動應用開發商。
管理團隊
陳翔宇 朱強 徐青 王力群 董燕
融資情況
2012年7月1日,梓洋網絡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上海融翼資本、PreAngel。
2013年5月31日,梓洋網絡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和君資本、上海融翼資本、PreAngel。
2015年5月6日,梓洋網絡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磐石資本、容銀資本、拓維信息、越銀。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梓洋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旗下品牌:網趣寶貝、網趣智課。

公司一直秉持以兒童教育為本的理念,用移動互聯網技術為紐帶,讓更多的家庭能夠足不出戶,輕松在家早教!

網趣寶貝:力爭打造中國最好的早教育兒平臺。網趣寶貝品牌擁有超過50款兒童APP,超過700+多媒體互動課件,下載量突破3000W次。活躍用戶超過300W人。

網趣教育品牌擁有自主研發產品網趣智課系列。全程多媒體互動課程,模塊化的教學體系、兼容性極高的硬件設備以及完整的師資培訓機制,始幼兒園、早教中心和晚托班帶去了福音。現已覆蓋超過300家幼兒和早教機構。


北京賽瑞思動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保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契闊商務咨詢有限公司

微宏動力系統(湖州)有限公司

上海農好飼料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伸軒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南京控維通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