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敦鴻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敦鴻資產

公司名稱:上海敦鴻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浦東新區南匯新城鎮環湖西二路800號F1106室
成立時間:2015-11-30
創始人:袁國良
公司網址:http://www.dh-capital.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敦鴻資產管理有限公司_敦鴻資產
公司描述
敦鴻資產于2015年11月30日成立,專注于大文化領域投資,公司的注冊資本為人民幣2000萬元,經營范圍包括:資產管理,投資管理,投資咨詢(除經紀),管理規模合計超過15億人民幣。旗下有三支基金,上海驊偉股權投資基金、浙江文化產業成長基金、報業融合股權投資基金。
管理團隊
張權 袁國良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敦鴻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是在中國文化產業呈現出蓬勃發展態勢,文化與經濟融合的深度和廣度不斷拓展的大背景下,于2015年11月30日成立的專注于大文化領域投資的私募股權投資基金管理公司。公司的注冊資本為人民幣2197.8萬元,經營范圍包括:資產管理,投資管理,投資咨詢(除經紀)。


北京海納聯藝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武漢幾個果農農業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科建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絡方軟件有限公司

深圳吉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德路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東莞旨尖動漫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