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綠湖園藝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綠湖股份

公司名稱:廣東綠湖園藝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惠州市惠城區水口鎮下源下田村
成立時間:2003-04-10
創始人:劉洪灣
公司網址:http://www.hzlvhu.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廣東綠湖園藝股份有限公司_廣東綠湖園藝_綠湖股份
公司描述
綠湖股份是一家園林綠化工程服務商,擁有從苗木種植與銷售、園林工程施工到園林養護的園林綠化產業鏈業務結構,主要為房地產、城市公園、市政道路等市政、地產工程提供苗木種植與銷售、園林工程施工、園林養護服務。
管理團隊
劉洪灣 李際 謝錦威 劉永武 黃顯騰 唐汝泉 鄧員飛 黃傳兵 黃龍珍 胡春芳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17日,廣東綠湖園藝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1934。
2018年1月23日,廣東綠湖園藝股份有限公司獲得IPO上市后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東綠湖園藝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為惠州市綠湖園藝工程有限公司,因上市需要,2016年8月18公司更名為 廣東綠湖園藝股份有限公司. 綠湖園藝公司成立于2003年,經廣東省建設廳批準的國家城市園林綠化法人企業。2013年評為“廣東省林業龍頭企業”,2014年評為“廣東省重點農業龍頭企業”,主營園林景觀規劃、設計、施工、養護,苗木的生產銷售和經營專業性園林公司。

本公司總部設在惠州水口,公司下設總經辦、管理部、設計部、工程部、養護部、成控部、采購部、財務部、苗木場等部門。公司現有員工80多人,擁有專業的項目經理,設計人員和門類齊全的能工巧匠,其中包括20多名建筑工程師、園林工程師、園藝師、各類專業工程技師、技工。

公司有4個苗木種植基地,基地總面積3,200畝,各類綠化苗木品種過千,各類生產技術設備齊全。公司實力雄厚可跨省區承包城市園林綠化綜合項目。是廣東省園林學會會員單位,同時,公司已通過ISO9001:2008質量管理體系、ISO14001:2004環境管理體系、OHSAS18001:2007職業安全與健康管理體系、GB/T50430:2007工程建設施工企業管理體系4個標準體系認證,對從項目投標、立項、組織設計、施工、驗收到后期保養都有一整套高效操作程序。

公司堅持“以人為本,科技創新指導思想”運用“現代化、規范化、專業化”管理制度,注重企業的文化建設和技術領先,遵循 “精品優質、信譽至上”作為服務原則,精心設計、認真施工,充分發揮了企業自身的技術優勢,優質完成了多項市政綠化、廣場、道路、住宅區、廠區等園林設計、施工工程與保養,公司業務迅速發展,是近幾年在惠州市市政綠化園林工程約占1/3的施工單位。受到了建設單位的認可和有關部門的表彰。無論是方案設計、施工技術、苗木保養技術等都積累了豐富的經驗。并獲得了惠州市政府授予 “重合同守信用企業” 、惠州市“農業龍頭企業”,惠州市現代產業100強重點培育項目——1000余畝珍稀花木種植基地,榮獲“廣東省園林學會會員單位”、“全國園林綠化工程最具競爭力企業”、“全國園林綠化工程質量、安全、信譽AAA級單位”、“全國青少年農業科普基地”、等稱號。隨著公司的不斷發展,綠湖園藝將會以更先進的理念和產品真誠為每一位顧客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愛客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北京云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貞觀雨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德知航創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士諾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永洲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蘇州貝康醫療器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