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久九游數字娛樂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久九游

公司名稱:深圳市久九游數字娛樂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寶源華豐總部經濟大廈A座10樓1012室
成立時間:2016-04-06
創始人:齊磊
公司網址:http://www.99play.cc/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久九游數字娛樂科技有限公司_久九游
公司描述
久九游是一家從事手機游戲制作與研發的互聯網公司。公司致力于手機游戲研發,精品化的手機游戲研發和自主發行。目前公司的主要業務是線上平臺的建設以及線下渠道的整合拓展。
管理團隊
齊磊 袁曉麗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久九游數字娛樂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是一家新興的以手機游戲研發為主的互聯網公司。致力于精品化的手機游戲研發和外包。公司堅持以人為本的管理理念,快樂做游戲的工作氛圍和家人般的人際關系。公司擅長以玩家體驗為核心,通過專業化的團隊和先進的網絡技術,將快樂帶給玩家。公司已經研發多款app手游,均成功運營上線。核心成員更是參與過國內眾多以精良著稱的游戲項目,在項目經驗和基礎素質方面的實力無可替代!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閃亂神樂》
《閃亂神樂》是一款以忍者漫畫《閃亂神樂》為題材的2D卡牌手機游戲。超高度還原漫畫劇情,讓您親身體驗熱血少女們搏擊神樂之道的進擊之路,綁定心儀的少女組合,組建完美的羈絆戰隊。帶領清純溫甜的軟妹子,統領冷艷高貴的真女王,調教古靈精怪的萌蘿莉,成為熱血少女們的高貴之主吧!


北京加華偉業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魅族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銀狐游戲網絡有限公司

上海哇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啟賦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昂程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子彈頭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