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快品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爽提

公司名稱:深圳快品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17-12-18
創始人:榮輝
公司網址:http://www.kplocker.com/
所屬行業:美食餐飲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快品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爽提
公司描述
爽提是一家高校智慧食堂餐飲系統服務商,為外賣自提柜,智慧食堂行業提供一站式的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榮輝 劉江峰 賓甲興
融資情況
2018年4月8日,深圳快品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種子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朗科投資。
2019年4月16日,深圳快品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65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凱盈資本。
2019年7月15日,深圳快品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深圳人才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快品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注冊資本:1252.224711萬元人民幣。爽提是一家高校智慧食堂餐飲系統服務商,為外賣自提柜,智慧食堂行業提供一站式的解決方案。


武漢佰美斯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郎琴新媒體有限公司

上海技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逍遙光影(北京)虛擬現實技術有限公司

天音通信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云安寶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趣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