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聚商鼎力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聚商鼎力

公司名稱:深圳市聚商鼎力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華新區龍華街道和平東路港之龍科技園科技大廈H棟第十二層
成立時間:2015-06-11
創始人:孔明
公司網址:http://www.szjsdl.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聚商鼎力網絡技術有限公司_聚商鼎力
公司描述
聚商鼎力是一家旨在幫助傳統中小企業提供電子商務綜合發展方案、用互聯網+思維打造網絡營銷平臺的互聯網公司,致力于打造網店代運營、網店裝修、詳情制作和電子商務運營策劃,利用服務網點,為企業提供電子商務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孔明 劉文會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聚商鼎力一直關注客戶需求,以“專業、誠信、創新、尊重”的態度,積極致力于與客戶構建雙贏和長期合作關系,幫助中國企業以新商業模式實現轉型升級。

自公司成立以來一直專注于中小企業,為了集團謀求更快、更大的發展空間。聚商鼎力云集多位B2B運營專家及阿里巴巴智囊團顧問,擁有強大的運營服務、數據分析、視覺設計等團隊,能夠為企業提供全球旺鋪視覺優化、產品定位、數據分析、關鍵詞:SEO等多維度運營服務,系統規劃企業電子商務成長之道,通過精準有效的電子商務外包整體解決方案,幫助企業輕松實現“品牌”與“利潤”雙贏。

公司與阿里巴巴達成戰略合作伙伴關系,一直秉承“客戶第一”的服務理念,以做本地化口碑第一的互聯網服務公司為愿景,讓天下沒有不會操作的網商為使命,致力打造全中國中小企業最優質的服務提供商。 電子商務,一個專業而不斷創新的營銷方式,因網絡的發展而大放異彩。

21世紀,誰利用好互聯網,誰將搶占先機。聚商鼎力通過技術和服務專注于中小企業電子商務的基礎應用,一切以客戶應用需求為出發點,為企業提供:標準建站、平臺建設、軟件開發、電商托管、運營服務、技術培訓、企業宣傳、品牌推廣等,同時還提供電商人才輸出、企業戰略規劃培訓以及品牌營銷策劃等,讓“天下沒有不會操作的網商”,助企業在電子商務領域騰飛。


深圳睿瀚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宏圖遠見科技有限公司

鈦信(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新有靈犀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安卡網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戰法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東方娛樂傳媒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