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輝拎包游網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拎包游

公司名稱:康輝拎包游網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科華路迅美科技廣場1棟413
成立時間:2016-12-13
創始人:關鋒
公司網址:http://www.linbaoyou.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康輝拎包游網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_拎包游
公司描述
拎包游是一款以年輕人為主體的出境旅游分期產品,主張通過旅游分期的方式,希望能夠讓更多的人在年輕時就能走的更遠。
管理團隊
關鋒 鄭曉川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康輝拎包游網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是中國康輝旅游唯一授權創立于2016年5月,以“拎包就走,任性出行”為使命,一個真正提供專業服務的境外旅游服務平臺,為消費者提供豐富境外旅游,海島游以及游艇等旅游產品,安全省心簽證辦理,組團旅游,說走就走可分期付款的旅行,通過提供可分期且完善的消費體驗,開啟年輕人新的出國,旅行思維習慣,讓境外旅行成為人們假期活動的日常。拎包游-是一款以年輕人為主體的出境旅游分期產品,主張首付就出發,通過旅游分期的方式,希望能夠讓更多的人在年輕時就能走的更遠,看的更多,因為我們團隊相信,年輕人的路不能因為沒有現金在手而被束縛和阻斷。


北京眸視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南方銀谷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眾信國際旅行社社股份有限公司

華數傳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好店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皮皮互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鼓掌移動科技有限公司